纯狐茕茕

空有脑洞如山 ,可惜是个手残。

【死鬼cp】生死疲劳 he 魂穿梗 改写结局

记一个梗。
上将军金信和高丽君主王黎魂穿鬼怪与阴间使者。君主解开对将军的误会,鬼怪完成对使者的原谅。王黎赎回覆水难收的罪过,将军倾诉未能倾诉的忠诚,和不敢启齿的爱。
以下是使者部分的脑洞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就2月25号考完试回来更新写完,或者哪位大大愿意接梗就更好了w






金信(鬼怪)×王黎(阴间使者)



金信浑身的血液仿佛将要流干,狰狞的疤正在膝后发烫。

人世的最后一眼,他抬眸看见高台上明晃晃的龙纹华盖。
高台之上,是他的君王。

“且慢!”城楼上百千待发的箭矢,副将手中剧烈颤抖的长剑,还有身边朴中元扭曲的笑脸登时凝固。

年轻的王,面上呈现出复杂的冷静坚毅与不可置信,三步并两步从高台上跃下,跪在了罪臣面前。

虔诚地,缓缓地,小心翼翼地抚过将军脸上每一道伤痕,君主泪湿前襟。

“他不是大逆罪臣。”

“他是孤的爱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无论为何,纵使汝当真也来到了九百年之后,也难逃一死!”

朴中元拧着脑袋斜眼晲了一眼双手扣在胸口剑柄步步紧逼的鬼怪,极力张大紫黑色的血盆大口放声大笑,疯狂地笑出眼泪,又努力撑开眼睛嗟叹“你杀了我,你也会死——看啊,终将是惨剧收场。”

尖锐的笑声戛然而止。

颈部被箭镞刺穿,箭尾拖着流星般的火光,直直穿过了高昂着的脖颈,终止了令人作呕的笑容。

瞪着眼睛颓然倒下的恶灵身后,逐渐露出那一张意气风发的脸。食指顶起帽檐,挑眉,勾唇。原先水汪汪的眼睛里如今写上的是王霸之气。

“朴大人忘了,九百年前,本该手刃你的,可不止金信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