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狐茕茕

空有脑洞如山 ,可惜是个手残。

【死鬼/孔李rps】BE30题(上)

双向暗恋,双向BE.
前十五题死鬼,后十五题孔李,不萌rps请注意避雷。
报社产物,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。

1.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金信尸身腐朽的二十年,王黎带着憾罪画了无数王后的画像。

王黎在地狱受罚的六百年,鬼怪在等待他的新娘。

2.反目成仇

金信每次出征前都去见王黎,陪他喝酒聊天,任由年少的王喝得面色酡红挂在自己身上喊:“将军将军你要快一点回来呀。”

所以这次他也像往常一样昂首阔步奔向王城,然而迎接他的是紧锁的城门。

“大逆罪人金信,卸下铠甲!”

啊,忘了这次,他让自己不要回来了的。

3.终其一生的单恋

鬼怪在日记里说新娘是自己的初恋,尽管新娘常常质疑这个想法,他自己却一点儿也不怀疑。
作为金信的一生,确实没能拥有爱人。

4.分手

使者得承认,池恩倬离家出走之后的那几天,他总会想他们算不算是分手了,那自己离家出走了,鬼怪也会抓狂吗?算分手吗?

5.与爱无关

使者一直是中规中矩的阴间使者楷模,直到遇见鬼怪。陪他营救新娘,催眠挟持新娘的歹徒,帮他收拾停车场的烂摊子,当然还有,把写有新娘名字的生死簿一次次递给他,看着他不顾一切地去拯救她。

6.报复

鬼怪完全听得见使者关于分手的心声,于是他鬼使神差地没告诉使者从sunny那看到的预期画面。

7.七年之痒

池恩倬去世后的第七年,鬼怪带着池恩倬的骨灰搬去了魁北克。临走前他豪气无比地把房契交给了使者。

可是没过三天使者也飞速搬离了那座老宅,据说是因为在这里再也吃不到热鸡蛋了。

8.错过一世

鬼怪复生之后第一个去的地方是王宫,在那儿他见到了二十年不见的君主,刚刚入殓的尸骨。

9.杀了你

手上再多加一点力,就能掐死使者了,可是不知为何,鬼怪手上总是脱力。

“杀了他啊!”他对自己说。

可还是被使者的眼泪逼到缴械投降。

10.一直都是骗局

“我也爱啊,叔叔。”

11.抱歉,我不认识你

在六十年后看见李赫的时候,他正在和模样与妹妹相似的人拍戏。

拍摄暂停后,鬼怪第一次像一个追星族一样不管不顾地摇摆着在人群里撞来撞去 呼喊着“黎”,抓住李赫的手腕。然而几乎是瞬间便被人挣脱,然后自己双手被钳,扣在背上。

“抱歉,我不认识你。”

12.无爱亦无恨

从虚无之境回来之后,鬼怪和使者绝口不提他们的深仇大恨。

使者有一天想起来这事就打趣道:“想不到我们还能维持友谊。”

鬼怪笑的前仰后合,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从大衣口袋里翻出来一个丝绒的小盒子。“这有什么可奇怪的,我早就不恨你了。作为朋友,希望你评判一下这枚求婚戒指怎样。”

13.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

使者不能跟鬼怪一起穿过任意门。
使者和鬼怪也有契约,是房契,却没能把他从虚无之地召唤回来。

14.从未相遇

清洗好杯子,使者习惯性抬头向前望了望,居然又在熟悉的位置看见了头发有如乱草的高丽鬼怪。

控制自己没伸指把帽子顶起来,手脚不知如何安放的他竟然哐的一下蹲了下去,泪水顺势砸在皮鞋面上。直到暮色四合,华灯初上,腰背都酸到无以复加,他还没敢站起来。

15.无知伤害

“我在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应该做的事情,称之为道歉。”

“不管你前世是什么,我都不会介意的。”

如果并不能履行的话,诺言还是尽量少许的好啊。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