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狐茕茕

空有脑洞如山 ,可惜是个手残。

【死鬼/孔李rps】BE30题(下)

双向热恋,双向BE.
前十五题死鬼,后十五题孔李,不萌rps请注意避雷。
报社产物,ooc小学生文笔。
rps纯属个人脑洞






16.我们都老了

退隐是衰老的演员不可逃脱的宿命,然而曾经的大势演员孔侑和李栋旭偏偏没有,他们像刚入行的群众演员那样吃冷盒饭,反复NG,被剪辑掉七成以上的镜头。

机场再也不用躲着粉丝了,哪儿也不用,反正也没有。

17.如果当时

主持人宣布新人奖得主的时候没有把孔侑的名字叫成李栋旭。

18.“比起你来说,她更重要”

孔侑是圈内最后一个知道李栋旭恋情的人,和大韩民国的人民一起在娱乐新闻上看见的。

“很抱歉没有先告诉哥,但是秀智说不希望在公开前有太多人知道....哥你能体谅吧。”

19.痴人说梦

“我想我能拥有你,因为你是我的男人。”

20.玩笑而已

FM后台。

“哥刚刚在台上说......让我们交往?”

“啊,那个,我开玩笑的,你别生气。”

21.梦里的圆满结局

孔侑和李栋旭争论到婚礼是在教堂还是加拿大旅行办的时候,面前的李栋旭忽然就不见了,接着天边一声炸雷。睁眼,发现自己躺在自家床上,窗外雷声阵阵,雨还是没有停。

桌上熨的平整的伴郎领花提醒着他,原来明天是栋旭和她的婚礼。

22.厌倦

每天晚上互道过晚安,李栋旭都会奖赏般的虔诚地在孔侑额头印一个晚安吻,孔侑也会心满意足地说一句我爱你。

但是今天没听到这句话。

昨天也没有。

23.粉碎性自尊

所以今天也没有晚安吻,明天也没有。

24.多余的人

李栋旭的FM第一位嘉宾是孔侑。

孔侑自己的FM嘉宾是myq。

25.相思相忘

拍海报的时候打光的灯箱被风刮倒了一个,往李栋旭的方向砸。他回头喊了一句什么然后迅速蹲下,并没受伤,却莫名其妙抱着膝盖开始哭。

看他的口型好像是想叫孔侑。

25.生离死别

即使生离死别,也好过互相折磨。

26.到死都没说出口的

第一次打给秀智前,李栋旭给孔侑打了五个电话。“如果你接一个我的电话,我一定不去见她。”

那时候孔侑正在被公司逼问和李栋旭的关系。

28.请回头看看我

李栋旭从他们共有的家搬走的时候只带了一袋苹果,说东西太多了就麻烦哥都扔掉吧,然后头也没回地轻轻关上门走了。

那袋苹果最后被精心切成兔子形状,静静放在空气里氧化成棕色再被倒进垃圾桶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(韩语苹果和道歉同音)

29.撕毁梦想

“千万演员孔侑居然是变态同性恋!接近李栋旭到底是不是别有用心呢?”

“反转!李栋旭孔侑同性恋人身份真相曝光!二人同居影像实锤!”

拜托了,别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们啊。

30.无爱者

李栋旭息影前和太太接受了最后一次访谈,谈到二人会不会有遗憾,太太笑着抢先说

“他都没有认真和我说过一次我爱你呢。”

“如果你想听,我也可以说。”李栋旭一本正经接道.......不过,这话究竟是谁说过来着?

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